大杯芋圆全糖

卖花的小男孩

内含:黄子弘凡,梁朋杰,高杨,王晰,余笛,贾凡,蔡尧,李文豹 

❗️❗️❗️ooc预警❗️❗️❗️ 

❗️❗️❗️私设过多❗️❗️❗️ 


 

沙雕派: 

黄子弘凡 

“姐姐姐姐,买花吗?” 

“那成!我唱歌可好听了。快乐的池塘里有一只小青蛙~” 

“姐姐我唱的好不好听呀,我再给你唱其他的怎么样,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嗷嗷嗷嗷嗷嗷~” 

“这个向日葵送给姐姐吧,要一直一直开心呀。” 

 

梁朋杰: 

“嘿!小姐姐买花儿吗?” 

“你忍心看我这样的小帅哥因为业绩不达标被开除吗?嘤~” 

“你看我给你唱歌成不成。” 

“小姐姐欢迎常来买花啊!偷偷告诉你我给你多塞了两朵,嘘不要告诉店长。” 

 

情歌派: 

高杨 

“姑娘,买花吗?” 

“可是我不太会唱情歌,你要是想听的话不要嫌弃就是了。” 

“果然还是唱的不太好吧,我再给你唱点别的吧。” 

“够啦?那以后还来这儿嘛。” 

 

王晰: 

“姑娘又来买花了?今天想要什么啊?” 

“玫瑰吗?送给男生的?啧啧,便宜了哪个臭小子。” 

“送我的?那我作为回礼送你首歌。” 

“等待着你~” 

“怎么脸还红了,比玫瑰还娇。” 

 

余笛: 

“来了?今天想听什么歌?” 

“想听情歌?不行,情歌是唱给未来夫人的。” 

“这样,给你念首诗吧。” 

“所以,你愿意吗?” 

“那,夫人今晚有空吗,我给你唱情歌。” 

“唱一辈子。” 

 

李文豹: 

“那,那个,姑娘买花吗?” 

“啊,那个别的歌行吗?真的要听情歌吗?” 

“诶!我脸红了吗!” 

“是,是天气太热了。” 

“今天你生日,这是送你的!” 

“生日快乐!” 

 

蔡尧,贾凡: 

贾凡:“姑娘!” 

蔡尧:“来啦!今天我俩一起给你唱。” 

蔡尧,贾凡:“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贾凡:“蔡尧你唱的什么玩意儿,你高考英语怎么过的??” 

蔡尧:“我高考英语高分过的怎么了!人姑娘发音也不标准你怎么不说!” 

贾凡:“人家小姑娘负责漂亮就好了,你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 

蔡尧:“你这是赤裸裸的双标!” 

贾凡:“姑娘你看他,太笨了不行,以后买花找我,我给你唱歌。” 

蔡尧:“你还当着我的面挑拨离间?不行,找我,我给你打折。”


有其他想看的人的话评论告诉我吧,我下次再写❤️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