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芋圆全糖

【龚子棋X你 圣诞电话风波】

❗️❗️乙女向_小甜饼❗️❗️

❗️❗️严重ooc❗️❗️

❗️❗️私设,勿上升真人❗️❗️

好一个龚子棋,好一个圣诞节,圣诞礼物给粉丝打电话,不愧是你。龚子棋,黑道太子,实则是个可爱阿柴,平时对你也是真的不错


(龚子棋:那可不,媳妇有求我必应。

你:你给我爬,天天脑子里净是龌龊思想。)


你看着龚子棋发的那条微博,又看着整个超话的姐妹们为之疯狂化身圣诞老人,为了接到他的电话可谓“不择手段”。你看着就觉得来气,这都已经快晚上十二点了了,龚子棋还没回来。


你打开手机通讯录的页面,在指尖即将触及那个熟悉的号码时收回了手,万一工作还没结束岂不是打扰他。想了想还是决定给他发信息。


你:工作结束了吗?


憨批阿柴:刚结束,这会儿在和兄弟们吃饭。


憨批阿柴:都你认识那几个人。


啊……气的手都在颤抖……家里的灯都没关,客厅桌上的两只苹果是你早上出门时买的,已经在那儿放了一整天了,厨房的锅里还有你怕他晚上下班饿,特意做的面。


你:今天什么日子晓得吧?


憨批阿柴:嗯?平安夜?好啦好啦平安夜快乐。


啊……怎么听都怎么敷衍……


你:还知道跟我说平安夜快乐,我看你都不知道回家了。

憨批阿柴:冤枉啊老婆,我爱你的心天地可鉴


你:那你那些粉丝妹妹呢?啊?一天儿的给我也没个电话,现在给几个妹妹打电话了?


憨批阿柴:老婆你吃醋啦,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先给我的温柔贤惠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老婆打电话。给粉丝打电话就当送他们圣诞礼物了呀。


龚子棋这儿还正在输入琢磨着怎么哄你,你就一个电话过来了


“喂~老婆~”(态度得放端正,不管如何一定是我的错,嗯。)


“送圣诞礼物?可给你能的,你咋不抽奖呢,你咋不学梁朋杰抽个风呢,你怎么不把你自己送了?你看看几点了你,工作结束不回家,我看你也别回来了,找个红颜知己算了。回来了,你看你今天能不能进卧室。”


噼里啪啦说完一通不等龚子棋有动作你就挂了电话,也不是你无理取闹,就是看着桌上的苹果和锅里的面,还有一个人的家就觉得委屈。龚子棋知道小姑娘这是吃醋了,也怨他最近工作忙两个人聚少离多。


凌晨两点龚子棋才到家,径直走向卧室转动门把,果不其然门是锁的。不过你显然没料到,当初家里配钥匙的时候因这你丢三落四,留了许多备用钥匙。


于是当你正睡得香的时候,就被顺利进入卧室的龚子棋吵醒了。龚子棋要哄你,你还在生气,也不知是谁先动的手,闹着闹着就变了味儿,空气骤然暧昧黏腻起来。龚子棋缠着你在卧室来了一次,抱你去清洗的时候在浴室又来了一次。

次日早上你捂着酸痛的腰看着身边餍足熟睡的男人气的磨牙,咋的了,凑合过吧,还能离咋滴。


(龚子棋:没有什么醋是做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奥利给!)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