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芋圆全糖

当你是他们的童养媳之贾凡

关于补习: 

作为一个秉承着开心最重要的佛系少女,在高二这个17岁的青春叛逆的大好时机,你对于学业的自我要求就是不挂科就行,然而周围的同学都已经开始计划要考托福雅思了,你还是个连大四都没过的小菜鸡。说出去可能不信,你天天和你男朋友,一位茱莉亚全A的超优等生住在一起,你的英语还是出人意料的……差!

虽然你觉得不挂科就够了,贾凡时常因此嫌弃你作为他的女朋友英语差实在是很丢他的脸。身为优等生以及优秀男友,他主动提出要给你补习,说是来自男友的贴心福利。

“贾凡!我不学!在学校就够头疼了……假期你就饶了我吧”你死死捂住自己的课本,眼神中的坚定和视死如归简直让贾凡以为你是魔法世界暗黑魔法禁书的守护者,而他就是那个要偷书毁灭世界的大魔头。

“乖呢,你英语差你自己又不是不知道,现在有我这个茱莉亚全A的私人专属补习福利,独一份,不考虑一下吗”他揉了揉你的脑袋,一手拿着笔,一手摊着问你要书

“假期就是要好好享受的,我可是在放假头几天就把作业都肝完就是为了有个愉快的暑假,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略略略略略!!”说完你就撒腿准备开溜

要不怎么说身高压制呢,明明都跑出去一两步了还是被贾凡原地伸手揪了回来。再见了,游戏;再见了,电脑;再见了,电影电视剧……

茱莉亚全A的教学质量不得不吹嘘一波,跟你的英语老师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贾大头啊~”你咬着笔帽抬眼看着贾凡

“嗯?叫我什么?说多少次了不要咬笔,不卫生知道吗。”贾凡伸出左手点了点你的头,又捏了捏你因不满鼓起的脸颊,你清晰的感受他的指腹留在你脸颊上的温热。

“贾大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也不改嘴,直直的盯着贾凡的眼睛。

贾凡也不恼,也没有你想象中的拖鞋警告,他无奈的朝你笑了笑。眼神里满是宠溺

“好~我是大头,那也是你的大头,给你遮风挡雨。”你看着贾凡的眼睛,他的眼里全是你。从一开始,吸引你的就是这永远带着星光的眼眸。你猝不及防被他的情话撩到羞红了脸,却也心中案子感动窃喜,这样美好的人,是你的啊。

“贾凡”

“嗯?怎么了?”

你站起来俯下身,看着贾凡的眼眸,轻轻地吻上他的额头。

“有你真好。”

在你问吻上贾凡的下一秒,你就感到自己的腰间附上一双手,不容置疑地把你揽近贾凡的怀里。自己的额上也传来温热的柔软的触感。

“嗯。我一直在。”

关于甜品:

“大家好,粽子要肉粽,豆腐脑要咸的,可乐冰镇百事,奶茶一定全糖,26键,我只想要票子,我是麻瓜。”应该是霍格沃兹的节日到了,网上冲浪的你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但是作为一个合群的麻瓜,你也转发了这条说说。

在没遇到贾凡前,你就是一个资深的吃货,作为一个优秀的美食爱好者当然应该具备的素养,那就是千难万险也阻止不了你吃,不管是冬天的感冒还是姨妈的疼痛,你依然吃香喝冰。

啊是的,不是辣,作为一个吃不了辣的南方人,这并不羞耻,我虽然不能吃辣,但我能吃甜啊。

遇到贾凡这个同样的吃货之后,你就获得了双倍的快乐,想吃甜品都不用自己出门了,贾·温柔·贴心·宠女朋友·凡,你值得拥有。

在一起久了,贾凡也就习惯了每次甜品都要买两份,即使你不住,他也能把另一份吃完。这就不得不说起贾凡的室友李向哲,天真的李总在最开始真切的相信贾凡是真的能吃而已。直到有一回去贾凡家做客。

“李向哲你等等,我去买两个蛋糕。”路过回家的甜品店贾凡打了声招呼就往里跑

李向哲在录制节目期间无数次的见过贾凡真的能吃完两个蛋糕后并没有对此产生怀疑,只当是贾·花栗鼠·甜品凡又嘴馋了。

今天的舞蹈课刚上完到家,在玄关换了鞋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扔进沙发里开始网上冲浪。还没多久就听见钥匙插进孔里,锁被转动的声音,你起身就跑向门口。

贾凡一开门就看见自己的小姑娘在门口,还未来得及开口你就往他身上一蹦,小手紧紧的圈住他的脖颈,双脚勾住他的腰,贾凡惊的下意识托住你,你想一只树袋熊牢牢地挂在他身上。

“贾大头你回来啦,我好想你哦~”

小姑娘把她埋在自己的颈窝里,细软的发丝轻轻的蹭着自己的皮肤。

“好啦我也想你,乖先下来。”

你本想任性说不,要他抱你进去,刚一抬头就看见站在贾凡身后的李向哲。完球,大型翻车现场,真实·丢人丢到家。你觉得自己的脸热的发烫,堪比盛夏中午能煎鸡蛋的油柏路,红着脸迅速地从贾凡身上下来。

后来李向哲还亲眼目睹了贾凡动作熟练亲手喂你吃蛋糕这等场面,终于明白第二份甜品的真正意义,惹!

当天群里就炸了:

李向哲“我要举报!贾凡居然有女朋友!还未成年!”

方书剑“哲哥牛皮!!!”

梁朋杰“啥类型的!可爱不!”

李向哲“目测170,娃娃脸,可爱!”

张超“啧啧啧我的天哪,凡妈原来好这口啊”

王晰“哟贾凡,没见你说过呢,有空聚一聚啊”

鞠红川“是哟,也让我们见见小姑娘呢”

黄子弘凡“这不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吗?”

……

……

完球贾·禽兽·凡第二天就被约出去吃饭,被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我没有,我不是,我哪敢!


评论(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