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芋圆全糖

当你是他们的童养媳之黄子弘凡

早上7.00 

“叮铃铃,叮铃铃”早上七点的闹钟伴随窗外的蝉鸣和鸟叫一起响起。你被突如其来的闹铃一下惊醒,惺忪着睡眼把闹钟按掉。刚把自己再次裹进被窝,黄子弘凡的闹铃就响了。

你皱了皱眉,不想动。拉起被子把自己埋起来,铃声响了好一会儿也没见身旁的人有任何反应。

“真是猪”你小声嘀咕,随后毫不留情的一巴掌糊上黄子弘凡的脸。

“猪猪,关闹铃!起床!”

睡得四仰八叉的黄子弘凡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按掉闹铃,把自己缩回被窝,然后一点一点的像小毛毛虫似的挪到你的身旁,手臂搭在你的腰上,把你圈在怀里。

“别睡了,醒醒,起床啦,说好今天要去游乐园的。”你揉了揉黄子弘凡的脸,要让他醒一醒。

“唔,不要,不想起,再睡会儿嘛”早上还没睡醒的黄子弘凡此刻像一只小萨摩一样,呜呜的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里撒娇

“不行,快起来,去晚了要排好久的队,八月在太阳底下要中暑的咯。”你耐着性子叫黄子弘凡起床

“唔,那要早安吻,亲一下,你亲一下我我就起了。”黄子弘凡亮着眼睛看着你

“mua,好了亲了嗷,快点儿起。”

得到了早安吻的黄子弘凡心满意足的起床洗漱,你几乎能看见某大型犬背后兴奋的乱摆的尾巴。

一高一矮两个人儿站在镜子前面一起刷牙,金毛摇着尾巴梳理自己的毛发,布偶懒懒的趴着给自己洗脸。

“宝宝我们等下怎么去?打车还是地铁?我觉得地铁吧,快,这个点儿也不堵。嗯对,早餐想吃啥,老样子吗?搂下的小笼包还是小区对面的煎饼?游乐园你想去玩啥,我瞅瞅攻略,我可以去玩儿密室不,我真的好想玩密室”

大清早一醒就叭叭叭的小嘴儿没停过,跟小麻雀似的叽叽喳喳。粉丝们总说黄子弘凡啥都好,可惜会说话。你倒是不这么觉得,你就喜欢他跟你无话不说的样子,虽然没什么营养,但就是喜欢,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黄子弘凡。”

“诶,咋咯?”

“你低头。”

黄子弘凡乖乖把头低下,你踮脚上手就是一顿薅。不得不感叹自己男朋友的发质,柔软的发丝在手里蹭过。看你踮着脚黄子弘凡又弯了弯腰,好让你够到。撸金毛撸够了就给黄子弘凡把头发理好

“好啦,一起去吃早餐。走吧。”你牵着黄子弘凡的手,他提着你的包。

下午1.00

“啊~!我世界第一喜欢黄子弘凡!”

“我也世界第一喜欢你!”

你和黄子弘凡在过山车的飞快行驶的途中大声的尖叫

从过山车下来下来的两个人激动的互相拉着手在原地蹦跶转圈圈,像俩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小朋友。

“过山车好玩!我要吃棉花糖”你指着转角处的卖棉花糖的小店,另一只手拉着黄子弘凡晃啊晃的跟他撒娇。

“好好好,给你买,宝宝要什么口味的?草莓芒果巧克力?”他牵着你的手认认真真的看着口味表

“草莓的吧”

“老板要一个草莓味的棉花糖。”

“好嘞!”

黄子弘凡从老板的手中结果棉花糖,你的眼睛也随着棉花糖的移动滴溜溜的转。

黄子弘凡看着小姑娘盯着棉花糖的眼睛都在发光,不免起了逗弄的心思。把棉花糖递到你的嘴边,在你啊~张开嘴巴就要一大口咬下去的时候,又敏捷地把棉花糖拿开。棉花糖是没吃着,倒是吃了一嘴的空气。

“哼,不理你了。”你小嘴撅得老高,快要翘到天上去。转过身背对着黄子弘凡就不再说话。他也不逗你了,走到你身前把棉花糖塞在你手里。

“我们亲爱的敬爱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雪聪明善良大方善解人意机智可爱的小公主大人不生气了好不好,小的给您赔罪了,您看我真挚的眼神,我是真心的悔过,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黄子弘凡一脸傻笑的着看你,倒也愿意陪着你一块儿演,双手抱拳向你作揖。不像个金毛,倒像个哈士奇,傻乎乎的。

“噗,行吧,看在你态度端正认错及时的情况下本公主就大人大量不跟你计较了。”你被他逗乐了

正说着就走到了密室逃脱的门口,黄子弘凡兴奋的直蹦跶,拉着你的手转圈圈,两个眼睛看着你眨啊眨眨啊眨。

“宝宝我们去玩密室吧!我好想玩的好不好!我都没和你一起玩过!你放心我会保护的!我黄子弘凡MXH第一聪明。绝对快速通关。”

“那不玩恐怖的嗷,你知道我怕的,本公主今天就大发慈悲陪陪你好了。”

“耶!”

……

“啊不好意思,现在只有一个密室是空着的,需要跟另外四个人一起组队”

“请问是什么主题的?恐怖吗?”

“是,有一点点恐怖,是三星的难易度,不是特别恐怖的。大部分小姐姐都能接受。”前台的的小姐姐非常遗憾的告诉你们这个消息

你有一点点犹豫,内心有点抗拒,你是真的很怕恐怖的东西。但是看着黄子弘凡这么期待,心下一软还是决定陪他一起。

“没事啦,你会保护我的是不是,说好了陪你的嘛。”你牵住黄子弘凡的手

“那是当然,我不仅MXH第一聪明,我还是MXH第一勇敢。”

虽然这话你并不相信,不过嘛,为了亲爱的男朋友还是可以牺牲一点点的。

刚一走进去第一个房间就是一扇诡异的大门,上面布满了灰尘并贴着符咒。大门的上方还有巨大的异性蜘蛛和蛛网。配合红绿色的灯光和诡异的配音。

在刚踏进门的一刻你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汗毛竖起,心里大喊快走快走。你闭着眼深吸口气,握着黄子弘凡的手紧了紧,他转而十指紧扣。掌心传来的温度稍稍的安抚了你的内心。

接下来的几个房间,都没有太大的问题,迷题都破解的很顺利,直到第四个房间,天花板上吊着一个长发骷髅女鬼,你几乎在瞬间就叫出了声。房间昏暗的红色灯光让你感到窒息,你承受不住便回到上一个房间。

“你和队友继续解谜,我去前面一个房间等你好不好。”

就在你在房间里等着等着发呆的时候,突然从另一个房间传出队友的声音

“啊!有人来了有人来了!快跑!”

随后房间里想响起了诡异的音乐声,几乎是同时,背后的门“吱丫”突然打开

“有人吗?”

“啊~!!!”

你低着头撒腿就要跑,没两步就被人拽到了怀里抱住,刚要出口的尖叫就咽了下去。宽厚的肩膀和熟悉的气味,是黄子弘凡。他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背。

“没事了没事了。”

你在黄子弘凡的安慰中慢慢的缓过神来,原来是我们不小心跳过了一个关卡直接破解了最后一关。

从密室里出来已经快五点了,前两天和晰哥约好了去他家吃饭的,你和黄子弘凡就直接朝晰哥家出发。

晚上8.00

一整天就这样结束了,两个人到家洗漱,完了一起躺在床上看电视,你窝在黄子弘凡的怀里。

“宝宝啊,不是我说,小芒果真的太可爱了!笑起来真是小天使,他还咧着嘴叫我哥哥,诶哟我心都要化了,晰哥就是个女儿奴,说啥都是他女儿。宝宝你以后也照着小芒果给我生一个好不好。”黄子弘凡叨叨着在你耳边说完了一长串,手掌覆在你的肚子上。

“照着小芒果生啊~你这么想不开想让我和晰哥绿了你啊。”相声听多了,网上冲浪习惯了难免忍不住开口说两句骚话逗一逗黄子弘凡

“哪有!我意思是,我也要女儿!可可爱爱的,软软乎乎的,管我叫爸爸管你叫妈妈。”

“哟,一定得是女儿呀~儿子不好嘛,儿子长大了还能保护我的。你这是重女轻男。”

“那不行,男孩子太皮实了,保护你有我就够了,女儿做你的贴心小棉袄。”

你想起今晚小芒果抓着你的手磕磕绊绊地叫你姐姐,还有在她在嫂子怀里甜甜的叫妈妈的样子,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地方被触动,猛然的有一种想要和黄子弘凡有自己的孩子的想法。

“那黄先生想想就可以了,你的女朋友还是个未成年。”你转过头对着黄子弘凡吐了吐舌头。

“现在先想着,我们早点儿计划起来,反正你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黄子弘凡双手把你抱在怀里,毋庸置疑地在你的唇上吻了一下。

“好好好,是你的,睡吧傻狗,今天累死了。”把灯和电视都关了钻回他的怀里。

“晚安傻狗”

“晚安我的公主”

一只布偶乖乖的躺在大金毛的怀里,一大一小两只进入甜甜的梦乡。


评论(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