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芋圆全糖

「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是他们的童养媳之蔡程昱篇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设定你只有17岁,同居


因为以前有小萝莉x大叔的类似设定,未成年上学女友x成年工作男友,以前很吃,突然想到,就写啦


先写了高贵王子西西歪,毕竟我最爱他,下一个我会写李向哲,还有张超/黄子弘凡/方书剑/张超/贾凡以及已婚组王晰余笛(我不管已婚男人我也搞,毕竟王老舞仗着已婚舞的最起劲,我凭啥不行🌚)


喜欢的话给我你们的爱的小心心和小手手评论告诉我呀

有啥想看的有啥意见可以评论告诉我吼🌚🌚



————————————————————————


01清晨6.00

早上六点太阳已经完全升起,阳光把房间照的亮堂堂的,你迷迷糊糊睁开眼,被突然的光线刺的眼睛疼。转头看了眼身旁四仰八叉睡的跟猪似的蔡程昱,你闭上眼一巴掌呼在了蔡程昱脸上 

“诶哟!”蔡程昱摸了摸自己的脸,抬头眯着眼睛看看你,对自己被拍醒这件事感到很迷茫

“咋了祖宗,这才几点?您把我叫起来有啥吩咐?”

“……拉……窗……帘”我迷迷糊糊拖长着调子

等了半晌没有回应我用脚提了提蔡程昱

“快去嘛,有光,亮了我睡不着”

“好好好,行行行,我去”蔡程昱认命掀开被子一角下床,去把窗帘拉上

房间内暗了下来,你隐隐约约能听见蔡程昱在地板上的脚步声,接着就是床的另一边一沉,他凑过来贴着你,把你环进怀里接着睡

02中午11.45

其实两个人早在十点多就醒了,奈何你和蔡程昱两个拖延症晚期,硬生生耗到现在

“咕~”是你的肚子在抗议,该进行每日投喂了

蔡程昱还在斗志满满的打着王者,就感受到手臂被小姑娘软软的手指戳了戳

“蔡程昱!本公主饿了!”

“饿了啊,你等等,等高贵王子我打完这一把我们再说吃饭的事儿”

“诶!对面这个后羿不行,高贵王子我要教他做人”

你看蔡程昱完全沉浸在游戏中,开始捣乱抗议,势必要让他知道女朋友饿肚子可比游戏重要多了!

你挠痒痒掐肉一波操作,毫无用处,蔡程昱依然专注自己手里的操作

你恶狠狠瞪了蔡程昱一眼,小眼珠子转了转准备使坏

你把被子掀开,起身跨脚就正正好坐在了蔡程昱的跨上,一根手指在他的肚子上打转,抬眼委委屈屈的看着他

“程昱哥哥~我饿了,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

你拉起蔡程昱一只手按在你的肚子上跟他抱怨你的肚子都饿扁了可他还是没反应

实际上在蔡程昱的视角

小姑娘两腿分开坐在他身上,你晚上睡觉本就不老实,这时候睡裙都挤在腰间,两条雪白的腿就明晃晃的暴露在空气里,不老实的小手引得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都能感受到你的软肉

蔡程昱傻了,耳根子都红了,王者荣耀是什么操作?小姑娘是什么操作??我该是什么操作???

你干脆抱住了蔡程昱两手环住他的脖子,小脑袋在他的颈窝里蹭啊蹭的撒娇

这下小姑娘直接贴在了蔡程昱身上,17岁的少女带着淡淡的体香,柔软的身子还贴着自己蹭啊蹭的叫着哥哥

作为一个成年男人,蔡程昱当然是可以的,虽然小姑娘还没成年不可以,但是收点利息还是可以的

蔡程昱转过你的头就吻了上去,你感觉嘴唇一软,含含糊糊骂骂咧咧的

“还没刷牙呢蔡程昱!唔!”

趁着你说话他就伸出了舌头,侵略着你口腔里的每一寸地方,细细的舔过你的牙龈,与你纠缠,你刚开始还在抗议,到后来被吻得浑身战栗气喘吁吁,分开时唇齿间还牵扯着一丝银丝

你被蔡程昱一波骚操作搞的小脸通红,清楚的感受到他起了反应之后,连脖子也红了

仗着自己未成年他也不能不敢做什么,故作淡定的跟他说快起床就去洗漱了

蔡程昱看小姑娘红着脖子断断续续的跟他说起床然后一溜烟跑去了洗手间,手指感受唇间的余温想到你软软的唇和身体,也红成了一只蒸熟的螃蟹

03下午12.15

你们最终商量好了去吃火锅,两个人牵着手晃晃悠悠的在商场,走进火锅店

“请问兄妹两位是吗?”服务员姐姐扬着热情的笑容,成功的误会了你们的关系

蔡程昱刚想解释你就开了口

“是呀姐姐,就我和我哥哥两个人”你甜甜的回应了服务员小姐姐,对方更为自己的好眼力见开心

蔡程昱对于你的调皮捣蛋恶作剧行为感到不满,在你的腰间挠痒痒

“哥你干什么!不要闹,我好饿快进去吃饭”

你跟他打打闹闹走进火锅店坐下,点菜的同时训斥他骚手骚脚的行为

“明知道我超怕痒还挠我腰,蔡程昱同学,你这是玩火,这种行为要不得”

“喝啥,别喝酒啊蔡程昱,我一17岁身娇体软柔弱女子扛不动你,或者你想让我打电话求助龚子棋让他再一次见证你的酒量也不是不行”

“西瓜汁吧”你把点好的菜单递给服务员

“可以了啊过分了,酒量比你好我还是有自信的,到底是谁皮,老云家的娃都没你皮,管自己男朋友叫哥哥,亏你想的出来”

蔡程昱看你吧唧吧唧吃着火锅店附赠的小点心,觉得果然跟你舍友说的没错,吃东西的时候像仓鼠,可爱……想捏

刷着手机快快乐乐吃着零食的你就感觉脸上一凉,蔡程昱的魔爪已经捏住了你的脸颊开始揉啊揉,你一把打开他作乱的手

“我说错了嘛,你本来就比我大几岁,叫哥哥也没错嘛,你要觉得哥哥不好听我觉得学长也行,带劲儿”

“给你能耐的,给我也吃点,看你吃的香的”

04凌晨11.00

今天的你和蔡程昱也是想用生命向发际线宣战的熬夜选手,不过最终你还是放弃了这种高危操作,毕竟明天还有舞蹈课。

“蔡程昱你把大灯关了开小夜灯,我要睡啦。”

“今天这么早的吗,哦明天你有课是不。那你赶紧睡吧,我不吵你”

“嗯,希望你打游戏的时候能够抑制住自己躁动的心,告诉自己的大脑闭好嘴巴,太阳下线了你的智商不能下线,晚安”

你拉了拉被子侧过身,把自己缩起来,蜷着身子闭上眼

没多久蔡程昱就听见身旁的你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睡着了呢。把手机放下关上灯轻轻吻过你的脸颊

“晚安”

……你以为这就完了?才没有!

半夜你是被冻醒的,迷迷糊糊你觉得好冷,想用被子把自己裹紧一点,手四处摸了半天也没摸到被子,你起身开灯一看,得,蔡程昱这个猪又卷你被子,他把自己裹得跟春卷似的睡挺香,不管小女朋友的死活了嗷

“蔡程昱”你摇了摇他

“蔡程昱……蔡程昱”

“怎……么了?别闹,睡觉。”他拍开你的手,大抵以为你又在捣乱

“醒醒蔡程昱,你瞅瞅你,把我被子都卷走了。”

他睁开眼眯着眼睛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自己,掀开被子把你捞进怀里,在你唇上吻了一下

“好了这样我就不能卷你被子了,睡吧,晚安”

“晚安”

评论(8)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